莫离殇

所有的理由都只是不努力的借口,而你还能找到借口只是逼得还不够

孤独的夜

2014-08-03 22:2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寂静的夜晚,我还在雨中漫步,我们在那夜相遇。目光交错,那一刻,我爱上了你,深深的爱你,日日夜夜陪伴着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夜,你不告而别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孤独的夜晚,我还再为你流泪,回想起过去那快乐的日日夜夜。我望着窗外看着星空,细雨蒙蒙 。这是孤独的夜晚,我难以忘记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又是孤独的夜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孤独的一夜。

评论